青慕

码字组词,思人睹世

假如我还年轻

边城诗社:

 

文/ 青慕


假如我还年轻
我的梦还鲜活
我还能赤脚走在河沿上
看着自己青涩的影子远思
远思未来会是怎么样一番景象

假如我还年轻
我的情还炙热
我还能欣喜的一路狂奔
悄悄路过让我怦然心动的姑娘
哪怕不能与她说上一句话

假如我还年轻
我的心还饥渴
我还能催促着我的血液
流向我渴望的一切事物
诗歌、远方和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假如我还年轻
我还是那个迎风招展的少年
站在命运的面前,无视命运 
陷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惧岁月
凭着一腔热血,去征服这个世界

即使不再年轻
我也要乘着时间马蹄
踏着来日的一个又一个天寒地冻
完成这场生命赐予我的美妙旅程
不辜负,曾年轻时努力过的自己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