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慕

码字组词,思人睹世

青慕 三行情诗 选集(一)


文/ 青慕


1.《情人》 

雾很浓 

只要你需要 

我甘愿做一阵风

 
2.《入心》 

春花落入秋水 

夏日照进冬泥 

从此 心里有了一个你

3.《中计》 

遇见你

是注定,是惊喜 

是命运给我施的一则美人计

 
4.《吸引》 

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大批的目光 

而所有目光回馈给大脑的信息都是 

喜欢你

5.《关于爱你》 

听到你喊我的名字时 

连空气里的霾 

都变得很清新

6.《比爱多一点》 

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

比心动多一点是爱

比爱多一点是你

7.《思念的模样》 

彼春花香,此夏尤伤 

今秋已凉,来冬甚慌 

这时光 恰如我思念你的模样

8.《再不见》

听到你说完那句再见 

我心中下起了雪 

百年不遇

9.《爱情之雨》

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

你来的酣畅淋漓

我淋的一病不起

 
10.《问》 

我来到你住的城,算不算重逢? 

吹过你吹过的风,算不算相拥? 

淋过你淋过的雨,算不算亲密?

11.《爱过》 

在每一个模糊不清的往昔里

在每一声弱不可闻的叹息里

只有一句“爱过你”明了清晰

12.《评价》 

“我不该还是一个人” 

这是多年以后 

你对我的评价

  

 
 


评论(3)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