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慕

码字组词,思人睹世

遇见一个恰到好处的人

边城诗社:


文/ 青慕

长而无人的巷街
美得像一首诗
她的出现像诗中
一段讨人喜的文字
她没什么特别
只是恰到了好处
而“恰到好处”这一词
正是我遇见她的第一印象
眉眼之间的比例
肉骨凹凸的弧度
就连她出现的时间、地点
都在我生命的时间中恰到好处
这一切仿佛暗合了机缘的存在

天地之中与她
四目,轻轻一碰
我便知道,那是爱情了
众生啊!祝福我吧
我将要鼓起勇气接近她
为什么不呢
此时的温度风向和宇宙布局
以及颤动的灵魂都在提示我
隐藏的真心,此刻可以现身了
生命的时间从现在开始变得宝贵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个极爱诉念过往的人
但很想跟你谈谈未来”




评论

热度(41)